所有课程
技术培训
技术提升
高等文凭、文凭和证书
专业进修
大师级培训课程
安全训练
非华语人士课程
全日制课程
兼读制课程
建造智慧·引领未来
课程特色
Professional
专业
Digitalization
数码化
Safety Training
安全培训
黄雪莹
「工料测量是专门学科,主要把工程图则化为数量,制定物料预算。学院课程除教导专门知识外,亦提供前线运作知识,令毕业生更容易适应工作环境。每次参与新的建筑项目 ,由一片空地经过建筑团队的分工合作及排除万难,至建筑物落成使用,令我对工作更有使命感。」
黄雪莹
工料测量高等文凭毕业生
林文进
「课程除了教授专门的工艺理论及技术外,更加教晓我做人的道理。课程包括工地实习,令我可预早了解行业的运作。我亦很期待出战『世界技能大赛』扩阔眼界,对 将来工作也有帮助。我计划日后报读高级文凭,希望由前线技工晋升至管理铁器部门的打理人。」
林文进
建造文凭(金工及焊接)毕业生
spdc
建造专业进修院校(SPDC)是直属于香港建造学院(HKIC)的专业教育部门,专责为建造业从业员提供专业及持续进修途径。
搜寻课程
根据您的兴趣及条件配对课程,立即搜寻!
立即报名
学院为有志投身建造业的年轻人提供以全人教育和建造工地作业模式为基础的建造业技术及管理培训。立即报名,成为世一专才!
完成中六 (DSE 5科2级)、衔接学士学位课程
2年
完成中六
1年
完成中三
1年
适合所有人
1-6 个月
适合所有人
1-6 个月
合作培训计划
香港建造学院与雇主、工会及培训机构等合作,提供在职及兼读制的培训计划,让同学考虑自身需要选择合适的培训模式,加入建造业或提升技能资历。合作培训计划致力增加建造业人力供应并提升行业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