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课程
技术培训
技术提升
高等文凭、文凭和证书
专业进修
大师级培训课程
安全训练
非华语人士课程
全日制课程
兼读制课程
世界技能大赛
全人发展
学生发展致力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及发展活动,提升学生的自信心,并培育学生正面的价值观和态度,装备他们以迎接升学及事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学生发展
透过整合多元化的发展活动及课程,提升学生的自信心,并培育他们具备应有的态度及价值观,以迎接升学、事业发展,以至人生中的挑战及机遇。
学习资源中心
学习资源中心设有多元化的馆藏及电子学习资源,亦有多媒体的自学教材,为学生提供有利自学及培养阅读习惯的空间。
学生就业支援服务
学员在学期间,会不定时邀请僱主/毕业生进行讲座或分享,加深学员对行业的认识及发展,以及装备自己投身行内。更为学员在毕业前举办就业讲座,让其了解行内最新就业情况及掌握求职面试技巧,同时教授学员使用求职平台,自行选择心仪工作,在讲座期间更会邀请僱主到场与学员分享及会面,提高就业机会。

如学员有进一步就业需要,可向学生就业部提作谘询,倾谈就业需要、改善求职技巧等。

在学员毕业后,可提供毕业校友会供学员参加,当中让毕业学员互相交流及分享,承传薪火相传的理念,让更多学员投身建造业。
学生工地实习计划
香港建造学院推行「学生工地实习计划」,让学生亲身体验建造行业的工作环境、运作及人际关系,以加强他们的适应能力,从而在入职后迅速地在工程队伍中发挥作用。 本计划自2003年推行以来,一直得到承建商、分判商及业界机构的大力支持,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工地实习机会,除可为培训有关技术的生力军作出贡献外,亦可从中发掘适合学生,在他们修毕课程后即时聘用,提升人力资源的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