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课程
技术培训
技术提升
高等文凭、文凭和证书
专业进修
大师级培训课程
安全训练
非华语人士课程
全日制课程
兼读制课程
关于香港建造学院
香港建造学院(学院)在本港已有超过45年的培训经验,一直致力改革课程及优化院校设施,并积极为课程进行资歷架构评审,落实「建造业职专发展计划」蓝图,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完整的衔接机制及职业专才进修阶梯,更透过终生就业配对为毕业生带来坚实的事业保障。
Professional
专业
Digitalization
数码化
Safety Training
安全培训
spdc
建造专业进修院校(SPDC)是直属于香港建造学院(HKIC)的专业教育部门,专责为建造业从业员提供专业及持续进修途径。
管治
学院由香港建造学院管理委员会(学院管委会)管治,并向建造业议会辖下的建造业训练委员会汇报。
里程
香港建造学院前身为建造业训练局,在本港已有超过45年的培训经验。为配合政策及社会发展,建造业议会于2018年将建造业训练局转型为香港建造学院,为有志投入建造业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完整的升学衔接机制及职业专才进修阶梯。
Video
设施
位置与地图
传媒查询
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