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课程
技术培训
技术提升
高等文凭、文凭和证书
专业进修
大师级培训课程
安全训练
非华语人士课程
全日制课程
兼读制课程
联络我们
香港九龙观塘骏业街56号中海日升中心38楼
+852 2100 9090
九龙湾院校
香港九龙九龙湾大业街44号(港铁九龙湾站A出口)
+852 2100 9590
上水院校
香港新界上水凤南路1号
+852 2100 9790
葵涌院校
香港新界葵涌葵合街7至11号
+852 2100 9690
查询表格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香港建造学院(学院)为建造业议会(议会)机构成员之一。 你向学院提供的资料,包括《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486章)中定义的任何个人资料,只会用于与这查询有关的用途。

你是否向学院提供个人资料纯属自愿性质。 然而,如果你提供资料之目的是为了作出此查询,你便须向学院提供此表格上所指明的资料。 否则,我们可能无法处理或考虑你的查询。 如果你未满十八岁,在向我们提供你的个人资料前,应先征询你的父母或监护人。

你有权查阅你的个人资料和更正当中的错误。 如需要作出此要求,请致函  香港建造学院,助理经理—中央部门(查阅资料要求),地址为九龙观塘骏业街56号中海日升中心38楼。 如你对本声明及有关做法有任何查询,请致函上述地址。 学院作为议会成员,严格遵守议会的相关政策。 如需要更多关于我们在私稳及保障个人资料政策的资料,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如你不欲接收由学院发出的推广或宣传资讯,请透过电邮方法连同你的英文全名、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及邮寄地址向我们提出意愿。

 

课程类别电邮地址
建造证书sr-enquiries@hkic.edu.hk
建造文凭
高等文凭
建造专门行业专业文凭
全日制短期课程
安全训练课程kccsafety@hkic.edu.hk
建造专业进修院校课程spdc@hkic.edu.hk
认可技术专才培训计划employstudents@hkic.edu.hk
合作培训计划cos.admin@hkic.edu.hk
城市林务发展基金 - 见习生计划ufsf-tp@cic.hk